若文雪

45年非典型观影体7

  注意:1.小学生文笔,欧欧希严重。

                  2.苏露同体,私设苏苏最后紫砂,露露那段记忆模糊

                    3.视频的出现时间是随机的(方便我想到哪写哪)

             4.cp主红色组,露中   其他可能出现的是味音痴,花夫妇,亲子分。好茶cb。雷者勿入,出现的cp会打tag

             5.这篇主要是1945的郭嘉意识体们看时政+一些笑话/迷惑行为【属于是互揭老底了】

       6.老王私心是挺红党的,他学习过shzy。而且他跟伊利亚彼此都有好感,毕竟人均白毛控。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请↓↓↓↓↓↓

  

  【屏幕亮了起来】

     【“大家好啊,欢迎收看今天的CCTV5000,我是王嘉龙。”王嘉龙念着一成不变的开场白。

         “大家好,我是王津。总所周知,东//京奥运会已经告一段落,目前我们的运动员们都已经回国了。”王津抬手整理了一下收音设备。

  “是的,各位运动员们已经进入了隔离阶段。在网络上我们也可以看见运动员们晒出来的一些隔离日常,如果有人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王嘉龙立即补上。】


  伊利亚肯定的点了点头,转头对着王耀赞同道:“小同志,干得不错。”

       【“前几天,我偶然在网上看见一个美//国一家著名投票网站开了一个排行榜,名字是‘最美的奥/运/会排行榜’。”王津整理好收音设备之后,就继续了。

  王嘉龙显然也是看过那个投票的,他笑了一声,点了点头道:“那个排行榜上包括了所有举办过的奥运会,不仅仅有夏奥会,还有冬奥会。”

        “一共是52场,没举办成的就不算在里面了。”王津笑着补充道。】


  “哈哈哈哈哈哈,肯定是hero家举办的最好!!”阿尔弗雷德听见这个排行榜是他家弄出来的,那肯定是他家的最好;弗朗西斯摩挲着自己的下巴:“哥哥家的可是很浪漫哦,哥哥觉得自己在Paris那举办的两次奥运会可都是很不错的。”

  “那可不一定,死胡子,下次的主办方可是我家,我家的肯定办的比你好!”亚瑟在弗朗西斯说完之后,马上怼回去。

  “死眉毛,你可别忘了,你的London可是成了一片废墟,别是在废墟上举办的吧。而且哥哥可是全/欧/洲的初恋,当然是最优雅的。”弗朗西斯也是不甘示弱。

  路德维希选择不发言。

       【王津拿出一个遥控器按了一下,点进了一个排行榜。

  王嘉龙微不可见的挑了一下眉毛:“好吧,第一名意料之中。Beijing2008。而且票数与第二名的Athens2004拉开了很大的差距。”

       王津迅速道:“事先声明,这个排行榜是美/国著名的投票网站上的结果,只是网友们投的票,并不代表官方。”】


  狂喜的情绪瞬间蔓延了王耀的心头,他的手甚至因为激动在微微颤抖。第一啊······虽然听王津说这个排行榜并不正式,但还是让他感到兴奋。

  伊利亚虽然有点遗憾不是自己最好,但是他看着排进前五的的Moscow1980奥/运/会/和的SOCHI2014奥/运/会还是挺开心的,至少没在前十里看到阿尔弗雷德让他高中了不少。

         海格力斯努力的盯着上面的排行榜,发现自己的排名也是很靠前,没有丢了现代奥/运/会起源地的面子,就又恢复成平时昏昏欲睡的样子了。

         安东尼奥兴奋抓着罗维诺的手,指着上面的排行榜笑得一口白牙都露出来:“罗马诺,不要小瞧亲分哦。”

       “岂可修,我们Turin举办的也很好!为什么排名才这么点。”罗维诺整张脸都烧红了,但是一直没有挣开安东尼奥抓着他的手。

  阿尔弗雷德像是不敢相信似的在那个排行榜上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愣是没有看到自己家里的,他就像一个熊孩子无理取闹一样紧紧抓着亚瑟的手臂:“亚蒂,为什么排前面的都是那些红色的郭嘉,hero不是第一,甚至都没进前十!”

       耳边聒噪的声音让亚瑟恨不得一杯茶灌进他嘴里,好让他安静点:“你不是也听见王耀家那两个弟弟说的话了吗?这并不是官方弄的,顶多就是你家的网友们弄出来玩一玩的。”

         “那这届网友的审美可真差劲,竟然让你这个死眉毛混进了前十,而且哥哥居然也不在里面。”弗朗西斯探出身来补充了一句。

  亚瑟简直就想把茶壶里的热水泼在他两身上,好在屏幕上的视频继续播放才阻止了他的危险想法。

     【王津快速的划动着排行榜,迅速的扒拉到了最下面的那一行字,排行倒数一二的正好是两届Tokyo。(节目效果拉满)

       王津尴尬的放下了扒拉着屏幕的手,跟王嘉龙对视了一眼之后,岔开了话题:“大家都知道的,这只是一个网友们做的排行榜,请大家理智看待。(别破防)”】


  本田菊在看见他家举办两届奥/运/会还是很开心的,但当他看到都是垫底的时候,他的眼睛熟练的失去了高光,此时他就想抓着未来的自己,问他到底在干什么!虽然王津在最后说的那句话让他安稳了一点,但是对于四面八方若有若无的打量目光,他简直就想找个地洞钻下去。

           这时候,阿尔弗雷德做为世界的hero决定出来救场:“hero想知道为什么王嘉龙说tokyo2020的开幕式不好。”又接着对王耀道:“你家这样是不自由的,本田菊家里的开幕式怎么办是他的自由。”

      系统似乎是卡壳了一下:“·······检测到系统空间内的疑问,接下来请各位观赏Tokyo开幕式的片段。”说完,就将周围的灯光调暗。

       阿尔弗雷德突然打了一个寒战,他想了想还是往亚瑟身边靠了靠,以寻求一丝安全感。

  【视频开始的时候,是一个红发女生在地上连连后退,她惊恐的望向她的右后方,仿佛那里有什么东西在追赶着她。

镜头一转,一个背着骸骨的“怪物”在缓缓地朝她走来,挥舞着双手,身后拖行着一条巨大的尾巴·······】

        三分钟的剪辑片段过后,系统将光线调高,阿尔弗雷德瘫坐在椅子上,他的嘴里飞出了一团白色的不明物体;伊利亚嘲弄地笑了一声:“啧啧啧,自由,啧啧啧······”;而王耀则是在努力的回想自己家里应该没有这种东西;本田菊瘫倒在椅子上的姿势跟阿尔弗雷德一模一样,他已经想象得到自己在这场奥/运/会开完之后将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参加国际上的活动。

  【王嘉龙低头看了一眼发言稿:“不过这次奥/运/会秉承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嗯,理念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纸板床就算了,奥/运/会期间所有的项目都是要收费的。”

   “呵,资本家的可持续发展果然很新颖。”王津啧啧了两下】


  伊利亚也学着王津的语气,摇了摇头:“啧啧啧,可持续发展,啧啧啧·····”

        本田菊瞬间涨红了脸,也不知道是恼的还是气的:“在下···在下会妥善处理的。”


  【“当然了,在这届奥/运/会里,最让我感到暖心的不仅仅是这种‘环保的可持续发展’;也不是收费的各种项目;而是那些身残志坚的裁判。”王津装作感动的样子擦拭了一下眼角。

王嘉龙也跟着幽幽的点了点头:“即使是眼盲也坚持要坚持在岗位上为郭嘉发光发热的裁判们才是最厉害的。”】

       在场的哪一个不是人精,一瞬间就明白了王家两兄弟的画外音。

         阿尔弗雷德意有所指的说:“本田菊,我知道这种事情你有很大可能是插不了手的,但我还是要提醒你一下。你家的裁判非常的敬业,但是我觉得在这种时候,还是需要找一些眼神好的裁判们过来帮忙的。你说是不是啊本田?”

        “在下····在下会认真考虑的。”阿尔弗雷德阳光的笑容却让本田菊瞬间感受到了伊利亚身上才会散发的寒意,冷汗在一瞬间就爬满了他的后背。


  【“好的,在今天节目的结尾。我们看一下这次奥运会最终的奖牌榜吧。”王嘉龙这样说着,王津也配合的拿出了遥控器,将奖牌榜呈现在所有人面前。

     “等等,不是这张,是下一张。一家人就应该整整齐齐1。”王嘉龙提醒道。

            第一名显然就是王耀!

    王津往下划拉了两下,带着笑意道:“其实我很喜欢网上的一句话。才一百多年没见,联/军的各位怎么都这么拉了。”

       “好了好了,今天的节目到此结束了,大家下次见。”王嘉龙迫不及待地收拾桌面。

                 “大家再见。”】

           虽然视频结束了,但是那张奖牌榜却还在频幕上。阿尔弗雷德不爽地用舌尖顶了顶脸颊的肉,瞪着那一抹飘扬的红。

 

   注:1.加上了嘉龙,湾湾。

  

  有些地方不打地名是怕被pb

评论(39)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