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文雪

45年非典型观影体8(奥//运特别篇)

  注意:1.小学生文笔,欧欧希严重。

  2.苏露同体,私设苏苏最后紫砂,露露那段记忆模糊

  3.视频的出现时间是随机的(方便我想到哪写哪)

  4.cp主红色组,露中   其他可能出现的是味音痴,花夫妇,亲子分。好茶cb。雷者勿入

  5.这篇主要是1945的郭嘉意识体们看时政+一些笑话/迷惑行为【属于是互揭老底了】

  6.老王私心是挺红党的,他学习过shzy。而且他跟伊利亚彼此都有好感,毕竟人均白毛控。

  7.本章对本田菊稍微不友好,受到当时zf影响过大。

  

  

  

  

  

  如果可以接受,请↓↓↓↓↓↓↓↓

  

  

  阿尔弗雷德沉思了一下,以后的事情他也说不准,但是直到现在,举办奥//运//会次数最多的就数他跟弗朗西斯最多的,冬奥和夏奥加起来一共举行了三次。他实在是十分好奇王耀家里举办的那场奥//运//会能精彩到什么程度,才会让孩子们选出这是最好的一届。他向系统提出了这个要求,系统虽然犹豫了一下,但也没有拒绝。


  费里戳了戳路德维希的手臂:“呐呐,路德,我很期待这场来自小耀家的最好的奥/运/会呢!”

  路德维希沉默着点了点头,顺手把旁边桌子上的披萨塞到费里手里。

  费里叼着一块披萨,幸福地眯了眯眼睛,连头上地呆毛都跟着欢乐的晃了晃。

                   

             【视频开始

       在一片黑暗中,灯光映照了整个夜晚,这一方天地里充满了人们的欢呼。镜头拉近,一个类似于鸟巢的建筑物渐渐的显露出全身。】


  阿尔弗雷德毫不在乎地挥了挥手:“什么嘛,这有什么特别的,hero家里也可以办到啊。”

  弗朗西斯挑了挑眉,他可是注意到了,那座“鸟巢”全是由钢铁建造的,虽然这个时候他的埃/菲/尔铁塔是工/业/革/命的代表,但是以后王耀家里的钢铁产量可能不低于其他发达郭嘉,他就不信阿尔弗雷德没有发现这件事情,弗朗西斯的眼里闪过一丝笃定。

  阿尔弗雷德当然发现了这件事情,他敢肯定,自己以后能发展的比王耀更好。


  【场馆内,几名大爷摇着扇子一闪而过,坐席上人山人海,欢呼声不绝于耳,时不时还闪过一两下晃眼的闪光灯。人们端起相机,只为了留下这一刻的美好。

         场馆内的灯光渐渐的暗下来了,一簇耀眼的烟火在这昏暗的环境中闪过,所有人的目光都追随着它。

           日冕上的阴影走过了一圈

     2008名年轻人击缶迎客,一些独属于中国人的浪漫展现在世界面前。】


  路德维希和基尔伯特表示这整齐划一的动作看起来真的很舒服。

         角落里的伊利亚戳了戳王耀的肩膀:“小耀,你家的鼓听起来气势十足呢。”红色眼眸里闪着灵动的光芒

      王耀看着他,叹了一口气,解释道:“这是缶,缶在我家的历史有两千多年了,击缶而歌表达了对远道而来客人们的欢迎。”


  伊利亚在发现自己闹了一个大乌龙之后,就有血色渐渐的染上了他的耳朵,王耀看着那抹藏在铂金色发丝下的红,两只手指不自在的碾了两下。

  阿尔弗雷德悄声对亚瑟说:“亚蒂,你快看那个北极熊,他是不是在偷偷摸摸的喜欢王耀呢。”

         亚瑟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两下,表示自己并不想理会阿尔弗,这种明显的事情,他到底哪里看不出来?


  【在时起时落的节奏之中,倒计时归零,在那一瞬间,鸟巢上空的烟花瞬间出现,绚烂的烟花照亮了整个夜空。

  接下来,两千多人整齐划一的动作在明明灭灭地灯光中让人激昂。

  在一片夜空中,出现了烟花,这些烟花组成了一个个大脚印,象征着一步步前进。】


  “well!不错的设计,但是Hero一定能做的更好。”阿尔弗雷德兴致勃勃地挑了挑眉毛

         伊利亚冷漠的扯了扯嘴角:“你自信的模样真是让人不敢恭维啊。”

         亚瑟赶在阿尔弗雷德回怼之前就眼疾手快地拿起桌子上的汉堡塞进了他的嘴里,用眼神安抚了一下炸毛的小英雄,表示看视频要紧。

        伊利亚看着阿尔弗雷德被汉堡塞着还要往亚瑟身上靠的样子,就十分嫌弃,往王耀那边靠了靠。

  【粒子一遍遍汇成奥运五环的样子,缓缓地升起来,悬挂在了空中,同时,还有两位从敦煌壁画中走出来的“仙女”

  在孩童稚嫩的歌声之中,分属于五十六个民族的孩子们穿着属于自己民族的传统服饰,簇拥着国旗,将国旗交给了护卫队。

  在一声声古筝之中,造纸术在屏幕中呈现。

  文房四宝则是见证了古时的盛衰。

       一幅巨大的画轴铺在地面上,一位位黑衣人用自己的身体在这张画轴之上作画,他们不仅仅是在作画,更是在随着古筝表演出自己的感觉。】

  王耀琥珀色的眼眸中熠熠生辉,他知道的,有些东西不管是过了多久,总是会有人去记得,去传承。

  本田菊看着画面上属于王耀的每一样东西,漆黑的瞳孔里透露出来的是野心,是渴望,更是可惜。他想拥有这些东西,他在渴望着这一切,更是可惜自己没能占有这些东西。但是无所谓,只要不承认,时间总是会忘记一切的,不是吗?他诡异地扬了扬嘴角,在其他人还没注意到他的异常之前就收敛了所有的目光。

        弗朗西斯则是将目光放在了用身体做出地那幅画,他惊叹的点了点头,仿佛在赞同这美妙的艺术。

  同样作为艺术大国地费里西安诺也是感兴趣的扯了扯路德维希:“ve~路德,他们好厉害啊。一边跳舞一边作画什么的。”他激动的手舞足蹈,仿佛下一秒他就想在现场尝试一下这个美妙的想法。

          路德维希在他实践之前紧紧的握着他的手腕,制止了他跃跃欲试的动作:“等回去,多练一下,或许就能做出来了。”

  【活字印刷术,一个个汉字的起伏仿佛在为人们展示当时活字印刷的灵活。

  在一阵阵锣鼓声中,师傅们带着木偶在人们组成的舞台之上表演。

         一张画轴展开,一位女士在上面翩翩起舞,演绎着丝绸之路的发展。

        而旁边的一队人在展示着海上丝绸之路。

       在表演的末尾之处,我国最早的指南针--司南出场了。

     一队穿着盛唐服饰的女子款款而来,仿佛跨越了千年的时光。

                ·······】


  “哥哥现在总算知道了为什么2008beijing会被称为最好的奥/运/会了!”弗朗西斯惊叹道:“这些展示了他们过去的辉煌,更是展望了未来的美好。这场充满艺术性的盛典哥哥不会错过的。”

         王耀琥珀色的眼眸之中充满了熠熠生辉的光芒,他惊叹自己未来的成就,也自豪于自己的文化底蕴,五千年来的兼容并蓄带给他的不仅仅只有广阔的土地,更是文化的多样性。

  伊利亚的眼里闪过落寞,他知道的,自己没办法看到现场版的,但是现在先看看似乎也是不错的。伊万可以,但是伊利亚不行;俄/罗/斯可以,但是苏//联不行。

  王耀似乎是察觉到了伊利亚低落的情绪,悲伤的小熊总是会泄露出一些emo的气息,这让王耀十分的在意。

         费里西安诺期待的望向了屏幕:“ve~我很期待那天的到来呢,毕竟这可是一场视觉盛宴啊!呐,路德。你说我们一起去看好吗?我觉得要是不去现场看的话,总觉得会错过好多呢!!”

         路德维希捏了捏鼻梁:“如果他邀请了我们的话。”

  “亚蒂,我想去看看是不是真的有这么好。”阿尔弗雷德哼哼唧唧地抱着亚瑟的腰。

  “既然是你这么要求,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吧。”亚瑟端起茶杯喝了一口。

        伊利亚向王耀举起装满了伏特加的杯子:“那就,为这场盛典干杯吧!”

        在伊利亚的带头之下,许多人向王耀举杯,向他祝贺那场盛宴。


  

  


  另:好吧,我觉得没有写出那种我想要的感觉

评论(40)

热度(1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